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2022年安全生产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2日,清远市水利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四级调研员詹正大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科友,监督科科长袁志文对我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及现场为记者答疑。南方日报、清远日报、清远广播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派出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会上,蔡科友对我市潖江蓄滞洪区建设与管理工程、水利工程运行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中小河流治理工程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与减灾能力调查评估情况详细说明。

  蔡科友指出,近年来我市水利系统无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根据2022 年第一季度全省水利安全生产状况评价结果,我市水利行业领域平均安全风险度4.37,其中隐患风险度为3.35,危险源风险度为1.02,为低风险,全市水利行业整体安全风险可控。

  在媒体现场互动答疑环节,有关负责同志一一回答了媒体记者有关提问,对潖江蓄滞洪区工程的建设意义,农村饮水水质保证、汛期供水安全等问题进行详细阐述与解答。

DSC01104.jpg


DSC01106.jpg


DSC01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