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组织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13

  2022年12月9日上午,清远市水利局采取网络培训方式分场所组织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培训。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分3个场所共3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从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角度出发,围绕水利工程如何开展危险源辨识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总结吸取了西沟水库漫坝事故教训,推动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培训播放了火灾隐患警示片,从消防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出发,督促干部职工加强消防知识技能学习,提高消防意识,及时维护消防设施,消除身边的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培训,使干部职工对危险源辨识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及消防等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能力及火灾防控能力。

21.jpg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