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组织参加水利工程安全与质量警示教育培训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0-31

  2023年10月24日,按照水利部和省水利厅统一计划安排,清远市水利局组织各县(市、区)和直属各单位参加水利工程安全与质量警示教育线上培训。市水利局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各县(市、区)水利局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人员共11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专家网络授课的培训方式,围绕水利工程安全管理实务,结合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事故案例,对水利工程安全与质量管理中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对相关质量建设工程和安全监督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参训人员对水利安全生产及水利工程建设的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对提升水利工程安全管理及质量监督管理能力和水平,推动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与质量事故,促进我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