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全力以“复”,安全先行!市水利局开展节后复工复产督导检查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04

  春节假期过后,各水利水务生产经营单位按下了复工复产“启动键”,复工复产迎来高峰期。为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保障节后复工复产有序平稳进行,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清远市水利局领导班子迅速奔赴各生产经营单位、在建在管水利水务工程开展复工复产督导检查工作,严把复工复产安全关,助力复工复产开好局、起好步,确保水利系统节后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督导检查分为6组,出动检查人员30人次,共检查在建在管水利水务工程项目13宗次,各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的形式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复工复产“六个一”执行情况、安全运行和建设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落实情况等。此轮督导检查共检查发现20个问题隐患,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

  下一步,清远市水利局将紧盯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重特大事故教训,扎实开展水利水务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推动“人防、技防、工程防、管理防”措施落地见效,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全力保障我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