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务局开展国庆节前在建水务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市水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9-30

    根据《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粤安办明电〔2018〕28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市水务局积极开展市区在建水务工程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18年9月30日上午,由市水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智威带队,对横荷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收集系统升级改造工程、新城区部分污水管网非开挖修复工程、江南水厂工程项目的取水口、泵站和厂区等进行安全生产现场督导检查,对项目相关安全技术措施及专项方案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操作规范和文明施工等要求均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临时用电、临空边围蔽等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
   督导组要求,现在正是施工的黄金季节,大家抢进度、抢工期是好事,但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工程建设过程中各项规范、制度、措施落实到位。项目业主与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动态管理;工程专职安全员要根据工程进度及各种影响因素,及时跟进相关安全生产制度、措施的调整和完善,确保工程建设的生产安全;对口的业务科室(单位)要严格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加强日常监管。

图片1

图片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