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组织观看“1+9”安全生产警示片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3-15

   2019年3月5日下午,清远市水利局在党组(扩大)会议上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1+9”安全生产警示片。该片以纪实的手法用一个短视频对我市近几年发生的九宗生产安全事故进行回顾,深刻剖析了造成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原因,给所有人敲响警钟,要求大家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
 观看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杰同志要求大家要深刻总结各项生产安全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好我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广东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清远市党政领导班子“四个一”安全生产责任工作制度》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省委和省政府、市委和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落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安全发展、依法治理,综合运用巡查督查、考核考察、激励惩戒等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行业管理,完善体制机制,有效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为我市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稳固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