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举办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19日,根据《清远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通知》(清安〔2019〕21号)和市消安委《关于落实省消安委严管严控要求进一步做好2019年国庆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清消安办〔2019〕15号)等文件的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处置消防安全隐患能力,清远市水利局在八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市水利局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清源水业公司、清远市建设银行第二支行等相关单位代表共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从消防管理措施、消防基础知识等方面着手,围绕防火意识、火灾的扑救方法、急救自救方法等几个主题为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传递消防安全知识,内容相当丰富。

  培训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下来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的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清远水利工作的实际,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图片10.jpg图片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