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水”将至副市长林科聪检查北江大堤(清远段)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01

 

  受西南季风爆发影响,我市将进入“龙舟水”强降水集中期,有持续性暴雨过程。为切实做好今年北江大堤(清远段)防汛备汛工作,5月28日,清远市副市长林科聪率队检查北江大堤(清远段)防汛备汛工作。

  林科聪同志一行查看了北江大堤石角墟段运行情况,询问了北江水情,在广东省北江大堤——飞来峡水利枢纽前线抗洪抢险指挥部清远指挥分部检查了值班室运行情况,随后在指挥分部会议室召开防汛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省北江流域管理局和清远市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的近期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

  林科聪强调,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高度重视北江大堤的防汛保安工作。近期要密切关注水雨情,特别是近期龙舟水的预报预警信息,科学研判水雨情及洪水规模,一旦发生较大以上洪水,严格按照《北江大堤—飞来峡水利枢纽抗洪抢险预案》的要求组织落实好防汛各项工作。同时,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警惕,不能掉以轻心,严阵以待,有效防御洪涝灾害。尤其注意防范局部极端天气出现的强降雨情况,切实做好“龙舟水”期间各项防御工作,全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1.jpg2.jpg3.jpg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