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苏锦丹副市长检查佛冈县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03

  4月2日上午,副市长苏锦丹带队到佛冈县检查防汛备汛工作。检查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放牛洞水库和县供水服务中心改扩建项目,详细了解佛冈县防汛备汛工作部署、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及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特别是水库紧急险情如何安全转移下游受影响群众,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意见。

  副市长苏锦丹指出:佛冈县和市、县各级水利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防疫、防火、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工作要抓细抓实,对工作每个环节要逐一排查,防止有缺位。要突出工作重点,把安全隐患消除在源头,针对易出问题的薄弱环节,做到有问题第一时间发现并及时处置,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学章,佛冈县副县长冯郁娴,市水利局、县水利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IMG_20220402_095216.jpg


IMG_20220402_10574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