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7年三防防灾减灾培训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7-03-07

为切实做好2017年三防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针对各乡镇领导换届情况,3月1-2日,市三防指挥部委托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我市举办2017年三防防灾减灾培训班。为搞好这次培训,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专门派出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的教授授课。

市三防指挥部副总指挥、市水务局长王灿明同志为培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三防业务水平,不断进步。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三防工作责任重大,一刻也不容忽视。另外,还强调了今年三防工作的重点。

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教授围绕履行三防责任制、水利工程典型灾害防治理论与技术、土坝管理及险情抢护、水利信息化及其应用等方面授课,讲课既有理论深度,又结合实际,内容丰富,既有系统性又有针对性,由浅至深、图文并茂。为参加培训人员做好三防指挥决策和履行好职责提供技术指导。通过培训,各参加培训人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明确了责任,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三防防灾减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各县(市、区)三防办主任(常务副主任)、各乡镇(街、场)分管三防工作的副镇(街、场)长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