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党组书记专题党课顺利开讲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04

  2020年9月1日上午,清远市水利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党组书记专题党课在局八楼会议室开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杰进行专题讲授,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学习。

  黄国杰同志以“守纪律讲规矩 担当作为强作风”为题,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遵守党章党纪、保持政治定力等方面进行讲解,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自我约束,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融入到我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

  会上,黄国杰同志通报了市纪委、市监委对我局原水政监察支队副支队长邓明度开除党籍及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要求与会同志要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坚持廉洁自律不逾规、纠正“四风”不止步、履行“一岗双责”不懈怠,让好作风成为常态。

  黄国杰同志结合我局水利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实水利工作,提高工作落实力和执行力,特别要着力抓好重点水利工作任务的落实,扎实推进黑臭水体整治、中小河流治理、村村通自来水工程、水土保持治理、山洪灾害防御和潖江蓄滞洪区建设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水利工作;二是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在履职尽责中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落到实处;三是要发扬务实作风,做好本职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和看得见的工作成效体现新时代水利工作者的忠诚本色。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有效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规矩论述重大意义,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锻造水利人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