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开展党组书记联系服务社区群众暨老干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14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联系点服务工作,充分了解社情民意,10月10日上午,清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杰前往清城区横荷街道打古社区牛陂头村开展党组书记联系服务社区群众暨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局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詹正大,打古社区党支部书记阮秋洪,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局老干党支部、市水库移民办党支部和市水库移民办老干支部以及打古社区二支部党员和群众参加活动。

  在牛陂头村文化室里,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杰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黄国杰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经历,从清远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发生的喜人变化,全域自然村供水全覆盖、农村饮水安全有效保障、中小河流治理等取得的较大成效,到清远农业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非凡成就,分享了清远在党和政府带领下的沧桑巨变。黄国杰号召参加活动的党员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跟党走,坚定不移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产业加快发展,改善人居环境,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局老干党支部、市水库移民办老干支部和打古社区二支部党员就结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和有关党建结对、社区治理畅所欲言,交流分享心得。

  活动期间,黄国杰与打古社区党员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村民生活生产情况和存在困难,同时还为困难党员和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切实为村民排忧解难。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