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解企忧、聚人心,助推清远水利企业高质量发展——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清远市信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31

  5月26日,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清远市信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暨“用新技术和好政策助推水利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观了望天狮排涝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一步了解水利工程建设施工管理、监理工作内容,并就水利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问题展开座谈交流,通过为企业排忧解难,展现水利干部职工的服务担当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参观学习现场,排涝站施工有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排涝站的功能特点、运行方式、管理模式及各项设备的功能作用,就当前工程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该项工程截至今进度达30%,建设完成后将为改善我市中心城区清城和清新交接片区防洪内涝问题提供有力保障,为创建文明城市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提供重要支撑。

  在清远市信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并开展“用新技术和好政策助推水利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交流探讨水利新技术、宣传水行政管理政策。在交流互动中,第一党支部书记、局建管科科长,及水法科科长、审批科副科长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就公司关切的涉及勘测设计、工程监理、项目审批、施工管理、水资源管理等各方面共28个疑难问题事项面对面作了详细答疑解惑,对如何进一步提高公司技术水平、管理能力和发挥公司技术特点提出了建议。

  此次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有效促进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有力地助推清远水利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调动和发挥清远水利企业在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稳住经济大盘、促进扩大就业等方面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党员们也在活动中进一步了解了基层、增进了业务知识,提高了思想觉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秉持初心,勇担使命,更进一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清远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清新区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活动。


2.jpg

59314febb774e34813e83a9f1abdc6b8(2).jpg

d6fd57caad886829a9ac8a4c9421845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