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深化思想认识 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22

  2月20日,中共清远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并认真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八届清远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钱金勤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作研讨发言,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机关纪委和各党支部作用,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清远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认识,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聚焦“关键少数”和重点岗位干部,强化纪律警示教育,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