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支部共建植绿增色 党建引领助力乡村绿化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04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全力推进绿美清远生态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3日,清远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横荷街道打古社区、清城区水利局开展“人人爱绿植绿护绿兴绿”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支部党员干部与社区党员一起挥锹铲土、填苗入坑、培实新土、喷淋浇灌,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树苗,大家热情高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掀起植树新热潮。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植的树苗在打古村周边路段错落有致,焕发出勃勃生机,在温暖的春风中舒展新绿,为乡村绿美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本次共新种植树苗39棵。种植后,打古社区将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定期管养,确保成活率。通过本次与社区开展联建植树活动,有效增强了机关与社区党员的交流和协作能力。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擦亮了生态文明底色,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共同致力于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