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英德市召开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2020年英德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1

  2020年3月30日下午,英德市召开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2020年英德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副市长潘斌主持,市长肖勇科作总结讲话。市环委会副主任及成员单位负责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及污染防治攻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市长钱金勤对英德市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接着对下一阶段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针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市长肖勇科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2020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主要领导要带头示范,直接挂点督导污染防治具体工作,坚决完成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二是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全面推进落实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切实改善我市生态环境。三是各镇街、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担起各自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