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第二阶段初步采样调查地块布点采样方案专家视频评审会圆满召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1

  2020年3月26日至27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了清远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第二阶段初步采样调查地块布点采样方案专家视频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来自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广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广东省环境监测中心、广州市环境监测站、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等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审。市局土壤生态环境科、各区县分局、市环境监测站、技术支撑单位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针对布点单位的20个地块的采样布点方案进行论证评审。经过两天认真有序紧凑的评审,本批次20个地块布点方案全部通过专家评审。通过这次专家评审会,各技术单位更加明确了国家布点方案审核要点和相关要求,为后续方案编制和进场采样工作提供了扎实理论支撑和技术支持。

  我局积极推进用地调查试点地块初步采样工作,虽受疫情的影响,但仍通过视频会议方式推进相关的评审工作。充分利用腾讯视频工具召开此次视频会议,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简单、便捷、高效的及时沟通,很好的推进了试点采样工作,解决了工作的紧迫性,保障工作进度与质量。从组织到实施都得到了有效的保障,使得此次布点采样方案专家视频评审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