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加速推进排污许可“全覆盖”——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排污许可网络培训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2

  3月24日-26日,市生态环境局分行业开展线上排污许可直播培训,提速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培训邀请了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徐健辉作为指导专家,市生态环境局直属各分局、各相关行业排污单位共202人在线参与了本次网络培训班。

  为提高培训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我局事先分别在官网、微信公众号推送《免费培训直播!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排污许可网络培训班预告》,同时,各分局将消息通知到各排污单位,并组织辖区排污单位提前进群学习,提前收集填报中遇到的疑问,课上统一解答,提高培训效率。

  培训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一是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各行业要点解读,包括工业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治理、家具制造工业、食品制造工业—调味品、发酵制品制造工业、废弃资源加工工业、酒、饮料制造工业和食品制造工业--方便食品等行业的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二是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申报指引,以及系统注册、填报操作演示。三是培训结束后对群上的问题、困难逐一进行回复。培训直播现场气氛热烈,内容详实,各参加人员踊跃发言,反映积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