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宣传排污许可,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在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02

  为增强企业和公众对排污许可制的认知,加快推进发证和登记工作,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多渠道开展排污许可政策的宣贯。

  一是在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官网和微信公众号设置“排污许可”专栏宣传排污许可制度,推送政策和本地区工作动态。二是探索培训新方式,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线上培训,开通视频培训钉钉群,进行直播培训和分享文件,3月份开展4场网络培训班和1场答疑直播,反应热烈。三是邀请电视台进行采访宣传,介绍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发证登记相关政策、办理指南和法律责任等。四是通过短信方式,点对点提醒排污单位及时办理排污许可申领、登记。3月份共发信息25232条,提醒排污单位12616家/次。二是印制排污许可申报、登记宣传单2万份,由各分局通知入户时派送到排污单位手中,方便排污单位更清晰明了排污许可办理流程、内容,同时,市生态环境局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及前台摆放宣传单,便于公众取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