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组织清新区各镇召开生态环境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2020年10月16日下午,清远市生态环境清新分局在局209会议室组织清新区太和、山塘、太平、三坑、龙颈、禾云、浸潭、石潭共8个乡镇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分管领导召开了一场生态环境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生态环境清新分局局长温传勇同志主持,分局各股室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市生态环境清新分局领导分片联系生态环境工作的有关情况,针对当前清新区“散乱污”场所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工业企业固体废物申报登记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温传勇局长强调,清远市2020年度环境保护责任考核已将完成“散乱污”工业企业(场所)综合整治工作任务纳入考核范围,“散乱污”场所整治任务未完成将影响清新区环境保护责任考核结果,清新区各镇人民政府作为排查整治责任主体,须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推动“散乱污”场所整治工作,确保今年12月底前完成全区1000家整治目标任务。此外,落实工业企业固体废物申报登记是审计整改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区各镇必须迅速动员,通知并督促各相关企业尽快进行产废情况申报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