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全力做好环保对接支撑园区绿色发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6

  为推动有效解决问题,根据中共清远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内企业和园区诉求台账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佛冈分局班子成员一行主动积极与广佛园管委会进行工作业务对接,就园区建设及招商等方面问题进行全面沟通和指导。


  在召开专题讨论会过程中,佛冈分局班子成员首先详细了解佛园建设及招商等工作进展情况,同时要求广佛园管委会要注意如下几个问题:一是园区规划排放总量的安排使用问题,要做好统筹规划,保障重点项目;二是尽快推进四九河的水质提升整治问题,为争整治为Ⅱ类水标准,为下一步园区排污口的设置问题做好准备;三是关于园区项目环评问题,要充分考虑整个园区的基础数据信息,实现信息共享,以提高环评质量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