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阳山分局局长带队到辖区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19

  为加强对企业落实环境保护责任制的监管,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持续改善阳山县区域生态环境质量,1月18日,阳山分局局长马文权一行3人到阳山县荣璟鞋业、阳山县镇级污水处理监控室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4494bad902f16b79f83071af42ccb69.jpg

  来到县荣璟鞋业公司,马文权局长详细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企业在发展的同时,落实做好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治理,在高水平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并继续落实做好清洁生产工作,确保废水、废气达标排放,进一步杜绝环境污染事故发生”。

  在阳山县镇级污水处理监控室,马文权局长听取了广东粤海水务公司负责人对全县镇级污水处理设施运作的相关情况介绍,通过远程监控查看了各乡镇镇级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状况。他指出:“企业要落实防污、治污的主体责任,并提高防污治污积极性、专业性,不断提高污水处理厂的管理水平和运行效率,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这也是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省、市关于污染防治攻坚的任务要求,企业要切实运作好、维护好污水处理设施,抓好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并同步抓好安全生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