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阳山分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5日上午,清远市生态环境局阳山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近期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安排部署阳山分局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846803072d5d1d7749ed09245ee6a61.jpg

  会上,阳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文权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毫不松懈防范化解疫情重大风险,根据本单位职能职责,持续落实对阳山县医疗废物、医疗废水处置的监管;要认真贯彻落实阳山县疫情防控指挥办《关于做好春节返乡人员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在全局范围开展一次深入的大排查行动,对目前本单位干部职工直系亲属(或返乡过年共同生活的兄弟姐妹等亲属)存在在清远市范围外地区(含港澳台、国内、国外)的人员,包括外出工作、经商、求学、探亲、旅游、治病等方面的人员要调查摸清并做好信息登记台账。此外,对本单位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有计划外出打算的,也要建立信息登记台账,要求将信息台账表按通知要求及时上报至县疫情防控指挥办。三要主动做好防控宣传发动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就地居家过年,并主动劝导身边亲朋好友在阳山过年,非必要不离开阳山,不到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假日期间,要科学防护,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不聚餐,要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控制聚会时长,减少人员流动,非必要不出县,降低聚集性疫情传播风险。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用公筷等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并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确需外出(离开本地)要及时履行做好报备工作,做好全程佩戴口罩、手消毒等个人防护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