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阳山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5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阳山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上级文件精神。阳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文权主持了会议。

62fb50e58e26c8b8f133bd292204378.jpg

  会上,阳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文权首先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中共阳山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关于阳山县委书记邓菲同志总结讲话提到生态环境方面的主要精神深刻领会:一是要坚定生态发展区定位,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突破;二是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三是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四是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筑牢粤北生态屏障;五是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奋力谱写阳山新时代高质量生态发展新篇章。

  之后,马局长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广东省水污染防治条例》、《关于全面禁止进口固体废物有关事项的公告》(简称“公告”)等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条例》和《公告》的知识内容,该项属于生态环境领域干部职工的普法教育学习内容之一,也是大家应知应会的基础业务知识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学、主动记,并充分运用所学理论知识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宣传、意识形态、保密、扫黑除恶、平安清远创建、考核等重要文件内容。马局长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文件、悟原理,坚持把学习当做“家常菜”,持续巩固提升自身的业务知识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指导、监督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