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赴佛冈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帮扶指导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23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作用,2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小风带队,赴佛冈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帮扶指导。

  上午,帮扶组重点对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对佛冈建滔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进一步加强废气、废水等污染防治设施的安全监管。

  下午,帮扶组与佛冈县政府、市生态环境局佛冈分局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积极回应佛冈县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诉求。

  张小风副局长强调,佛冈分局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把握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定位,助力佛冈县绿色高质量发展;二是要高度重视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提前谋划储备项目,积极争取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支持,助力佛冈县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