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春节前夕禁毒双打宣传活动下基层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02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升广大农民朋友的禁毒、打假维权等意识。近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利用春节前夕外出人员集中返乡过年这一有利时机,到飞来峡镇坳头村对返乡人员、农民朋友开展禁毒、打击侵权假冒知识宣传活动。

  在坳头村广场上,我局设置了活动摊位,给农民朋友分发了禁毒、打假、扫黑等各类宣传资料及小礼品,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耐心解答,热心给群众开展了禁毒、打击侵权假冒伪劣、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的宣贯,提高农民群众的防毒、拒毒;辨假、识假的意识,让现场群众了解毒品及假冒伪劣商品的危害,警醒人们提高防范意识,一定要坚决杜绝毒品,抵制侵权假冒伪劣产品。

  我局书法爱好者们还现场即席挥毫,为农民朋友赠送春晖。活动受到了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虽然天气阴冷,但大家热情不减,村民们络绎不绝地前来挑选喜欢的春联,领取宣传礼品,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之情,连连称赞。此次活动共派发了300多副春联、150个环保袋、禁毒、扫黑等宣传手册80余份。

ca7f827ebee60021cb9da6a61038014d_看图王.jpg

IMG_20240125_09551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