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清明节“万朵鲜花祭英烈”主题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9

  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革命先烈红色基因,3月28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清远市清城区飞来峡镇革命老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万朵鲜花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春日的清晨,阳光洒满了大地,文洞革命纪念碑前,一场庄严肃穆的祭扫活动正在举行。干部职工排列整齐、庄严肃穆,怀着崇高的敬意默哀追思、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们敬献了鲜花,向为革命献身的英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粤桂湘游击队西坑村文化馆。西坑村文化馆不仅是一个历史的印鉴,更是一段红色记忆的载体。在文化馆内,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有关历史,干部职工沿着历史的足迹,一一参观各个展厅,每个展厅都展示了不同时期的文物、照片和文献资料,生动地再现了游击队员们的英雄事迹。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时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厚植清远高质量发展“绿色底色”而努力拼搏!

图片五.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