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04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清远考区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告》,现将清远市生态环境局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告并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2月12日(周六)9:00-12:00。

  二、面试地点

  清远市环境监测站大楼(清远市清城区连江路38号,凤鸣路与连江路交叉路口)。

  三、面试方式及成绩公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

  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如同一岗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该成绩仍然相同的,另行组织一次面试。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在面试成绩通知单上签字确认。如考生提前离开或拒绝签字,由面试工作总协调人在成绩单上注明情况并签名,视为送达。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当按照本人所报考岗位于7:45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到清远市环境监测站五楼候考室报到。8:30考生签到抽签,抽签前10分钟未到场的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进入面试场所,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参加面试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考生入场时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拒绝执行疫情防控部门有关规定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四)考生应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严肃处理。
  (五)本次招聘工作的面试、体检以及考察等工作由清远市生态局组织实施,请考生近期保持通讯畅通,同时留意清远市生态环境局以及清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通知或公告。



  附件:清远市生态环境局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联系电话:0763-3362467
      联系人:谭婷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