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开展2018年“清远市绿色学校”命名活动的通知

来源:清远市环境保护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8-10

 

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教育局、环境保护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环境意识,加快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步伐,今年将继续开展“清远市绿色学校”命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环保局按照推荐办法(附件4)和“清远市绿色学校”申报要求(附件1-3),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单位积极申报。

    二、申报受理后,我局将组织人员对申报单位资料进行初审,并组织有关专家对初审合格单位进行现场评审,通过评审的单位将在清远市环境保护局网站(http://www.gdqy.gov.cn/hbj)进行公示发文命名文件颁发牌匾及证书。

    三、请各县(市、区)环保局于2018531日前,组织本区域内申报单位推荐表(纸质版,一份)以及相关辅证材料电子版(扫描件,包括照片、证明、文件、活动记录等)统一汇总后,各县(市、区)环保局报送到清远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并电话确认。

    四、我局将从获得“清远市绿色学校”称号的单位中挑选优秀者向省环保厅推荐申报“广东省绿色学校”。

    五、有关推荐表及评估标准可在清远市环境保护局网站(http://www.gdqy.gov.cn/hbj/lscjzl/list2.shtml)的绿色创建专栏下载。

 

   

 

附件:

1、清远市绿色学校推荐办法.doc

2、“清远市绿色学校”申报程序及要求.doc

3、2018年“清远市绿色学校”推荐表.doc

4、“清远市绿色学校”评估标准(幼儿园).doc

5、“清远市绿色学校”评估标准(小学).doc

6、“清远市绿色学校”评估标准(中学).doc    

 

清远市环境保护局   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  清远市教育局

 

20184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