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 局长冯红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02

冯红云:“三线”并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和生产经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线。

    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要求部署,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压实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4月2日下午,清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红云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副局长邓可斌及科室人员,清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清远市奔宝达二手车交易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等方式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管理、业务经营情况等,并现场重点检查了防疫“三件套”落实情况、内部人员疫情防控管理机制、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度台账等。冯红云强调,清远市奔宝达二手车交易有限公司作为我市大型二手车交易市场,要“三线”并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和生产经营,特别是二手车交易市场内经营主体多,客流较大,市场管理方务必要强化防范意识 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防疫“三件套”、内部人员疫情登记要确保落实到位。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清远市壹帆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检查人员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重点检查企业的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和履行情况,并向企业宣传疫情防控和环保法律法规等相关工作要求。冯红云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重点是要落实做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作为“互联网+可回收物”回收企业,要更多地参与到我市垃圾分类工作特别是可回收物回收体系建设中,利用“互联网+可回收物”模式的优势,推动可回收物回收路径更便捷、更环保、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