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13

    日,清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红云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话电视会议精神。

图片1.jpg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段时间交通、建筑、煤矿等方面安全事故,尤其是“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的惨痛教训,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坚决遏制商务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的15条重要举措,迅速组织一轮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二是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督促商务领域重点场所落实好测温、扫码、戴口罩等规定动作,全力确保疫情既定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另一方面,要加强干部职工外出报备报批管理;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严格落实节假日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