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清远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共同推动清远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1

    4月20日上午,清远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协议的签署将推动双方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清远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为全面推进省委“1+1+9”工作部署,加快实施市委、市政府“十大行动方案”,促进能源转型,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清远市政府、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将在保障电力供应、抽水蓄能、核能、新能源、非动力核技术应用、科技型环保等领域深入合作,加大产业协同、政策协同力度,汇聚起能源转型的强大合力。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开发建设全周期内,中广核在清远市的总投资额预计超过150亿元。中广核将充分发挥在清洁能源领域的科技创新、资金、技术、人才、信息、品牌等方面优势,加大在清远的投资力度,加快产业布局,推动清远市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科技创新以及产业升级,助力清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构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智能创新的能源体系;加快我市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进一步推进能源转型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创造更多的能源低碳转型“清远样本”;共同推动清洁能源持续健康发展,点亮清远绿色经济,实现绿色崛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