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局长冯红云率队到清远星谷开展调研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2

    4月21日,市商务局局长冯红云率队到清远星谷开展调研,与省职教城事务中心、清远星谷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探索推进产业联合招商和共建跨境电商实训基地的新路径。市商务局副局长邓可斌、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邵锋参加调研。

    冯红云同志一行首先与省职教城事务中心负责人开展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省职教城等发展规划、建设情况、入驻高职院校情况、教学规模等基本情况,交流探讨如何在产教融合方面加强联合招商,用好省职教城地理、交通和人才等资源优势,实现人才培养、产业布局和城市发展的互促互动。双方还就如何依托省职教城的教育资源优势,打造清远电商展示样本和跨境电商实训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红云同志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清远星谷众创空间以及乡村新闻官创客中心、诚伯信息、一墨书屋、1988文创直播基地等入驻项目的运营情况,与企业高层就如何推进“政-企-校”联动,高水平打造清远电子商务展示平台和孵化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冯红云同志充分肯定了清远星谷发展成绩,希望企业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结合综试区获批等利好机遇做好园区发展规划,用好省职业教育城年轻人才资源,产教融合开展创业创新,同时要优化配套服务,以优质的产业空间环境承载和吸引优质企业和电商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