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邵锋赴佛冈开展招商引资考察调研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6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邵锋率领投资促进中心、招商科人员一行赴佛冈开展招商引资调研。佛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佛(佛冈)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黄泽川,副县长解晟陪同调研。

  1.png

    调研组先赴广佛(佛冈)产业园进行园区营商环境建设情况考察,调研了解园区目前的招商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黄泽川副主任介绍了广佛(佛冈)产业园目前入驻企业的建设、投产情况以及今年招商引资的工作计划及设想。据悉,目前广佛(佛冈)产业园以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以及美妆为招商主导产业,目前已引入中大医学创新园、香雪制药、众益疫苗、天赐高新材料、合诚、高兰德、洛科威等项目。

  2.png


    随后,邵锋主任一行与解晟副县长及佛冈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佛冈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有关同志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座谈,一方面了解佛冈县近年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共同探索市县联合招商的路径,另一方面对重点招商项目和中央、省属国有企业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据悉,佛冈县目前围绕“一主两辅多点”发展的产业规划,以广佛园为主,着力推进城西科技园项目、龙山新动力制造城项目以及大湾区生命科技园项目落地建设。

    邵锋主任指出,今后市商务局将更多地联合县区、园区分专题、分地区联合举办招商活动,为县区、园区提供更多的招商平台,不断加强招商选资,为各县(市、区)、园区推荐更多的优质项目;同时还强调要加快推进重点招商项目以及中央、省属国有企业合作项目,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1548975.png

  最后,邵锋主任传达了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吸取近期一系列较大事故教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