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清远肇庆韶关启动2022年“家520”文旅主题购物节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7

    为进一步优化消费供给,释放消费潜力,营造热烈消费氛围,激发消费增长动能,2022年广东省夏季促消费“家520”文旅主题购物节·建行生活开城发布会暨清远市促消费异业联盟启动仪式,5月27日上午在顺盈·时代广场线下、线上同步开启。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由省商务厅指导,清远、肇庆、韶关三地市商务部门联动举办。各行业商协会、商贸企业嘉宾、代表齐聚一堂,和线上观众一起参与、见证此次启动仪式。

  图片

  图片

    市商务局局长冯红云表示清远市在消费市场持续承压的情况下,立足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创新思路、主动作为,从体制机制、政策措施、资金保障等多方面发力,以“商场超市分级分类疫情防控机制”作盾为“守”,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以跨界融合促消费活动“组合拳”作矛为“攻”,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图片

    将结合 2022年全市促消费活动的“4+N”模式,在省市联动打造“春夏秋冬”四季促消费品牌活动的基础上,采取商、旅、文、农融合,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突出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提振家电家居消费、激活餐饮消费、促进实体零售、繁荣节庆消费等主题,引导消费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同时,各有关商协会、平台、企业将配套“乐购清远”惠民消费券活动,推出社会化消费券、优惠券、特价折扣、体验活动等。

图片

    清远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清远市乘用车联合协会代表随后分享,将根据市商务局的指导,策划贯通全年、多元融合、模式创新、涵盖全域的消费节庆品牌活动,打造消费场景、促进消费升级、释放消费潜力。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还同步进行了建行生活开城发布会及清远市促消费异业联盟签约仪式。

  图片

  图片

    后续,市商务局将强化省市联动、部门联动、政企联动、跨域融合,培育全市“产业消费”“农业消费”“文化消费”“旅游消费”“场景消费”,推进我市促消费系列活动取得新提升、新成效。

    这样的跨界,太赞了!期待!!

  

    活动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广东省商务厅

    主办单位:清远市商务局

    联动单位:肇庆市商务局、韶关市商务局

    协办单位:清远市委宣传部、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清远市公安局、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清远市农业农村局、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清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中共清远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清远市中心支行

    承办单位:清远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清远市旅游协会、清远市乘用车联合协会、广东省电动车商会清远分会、清远市电子商务服务行业协会、清远市农业企业家协会、清远市农业品牌促进会、清远市房地产业协会、清远市家政服务协会

    执行单位:清远广播电视台

    活动冠名: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分行

    场地支持:顺盈·时代广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