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18

    为在商务系统深入开展“聚焦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 打通机关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专项工作,推动机关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7月15日,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机关作风建设专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潘海涛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紧绷纪律作风之弦,切实增强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压实主体责任,发扬斗争精神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自查自纠。通过党组研究、支部会议、科室自查等多种形式,结合商务业务、政商交往、年度目标等工作实际,对照工作状态、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方面进行自查,确保党员干部自查自纠全覆盖。

    要强化纪律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贯彻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聚焦各项商务重点工作,扎实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织牢织密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屏障,多措并举推动“两稳一促”、招商引资、内贸流通等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要形成长效机制,抓好整改落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把机关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示范表率,领导班子成员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抓好建章立制,建立健全并严格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制度机制。抓好整改落实,常态化开展机关作风自我排查、自我提升,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