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2022年全省商务法律服务月活动启动|清远市涉外法律服务供需互动交流会召开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02

   8月31日,广东省商务法律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贸易风险防范应对专题讲座在广州举行。市商务局联合市司法局组织县区商务有关人员,市律协、行业商会及外经贸企业代表们在清远分会场采用视频会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商务法律服务月活动,利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契机,市商务局联合市司法局连续两年举办了清远市涉外法律服务供需互动交流会。在供需互动交流会上,针对与会外经贸企业代表提出的法律问题,我市涉外律师代表作了详尽回答,为企业现场答疑解难。市律协会长邝庆刚表示,连续两年开展供需互动对接会,不仅让我市涉外律师与涉外企业有了近距离接触,增强了彼此了解和信任,更为我市涉外律师提供了学习提升的平台,希望我市的涉外律师团成员通过法律服务月活动能快速成长,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好我市贸易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据悉,今年已是市商务局和市司法局连续三年同步部署,同步落实省商务法务月活动,下来市县两级商务、司法部门将紧密合作,积极贯彻落实省的活动部署,在做好省“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谋划好,开展好市的“自选动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