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清远市商务局副局长陈丽丽带队赴阳山县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7日上午,市商务局陈丽丽副局长带队到阳山县城市广场、阳山佰盛购物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城市广场、佰盛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商场超市入口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企业员工健康监测情况及从业人员常规核酸检测情况、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人员培训情况及安全设备维护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台账形式记录在案,要求商超做好整改工作。

    检查组强调,各商业综合体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强人员配备和培训,扎实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各项措施,严格按要求做好核酸扩面相关工作,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商业综合体生产经营的稳定。同时,商务监管部门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本着“安全无小事”原则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微信图片_20220921172245.jpg

微信图片_202209211722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