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邵锋带队赴连南瑶族自治县、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28

    为防范化解商务领域重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9月26日至27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邵锋带队赴连南瑶族自治县、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并与连南瑶族自治县经促局、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经促局分管同志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连南瑶族自治县好宜家购物广场和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金丰购物广场,检查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情况汇报,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情况、“一线三排”工作机制落实情况及安全设备维护情况,对商场和超市“入门三件事”落实情况、公用设备等清洁消毒情况及从业人员常规核酸检测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查阅了相关台账。

图片1.png

    在与连南瑶族自治县经促局、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经促局分管同志的座谈会上,邵锋同志强调,国庆节临近,节日期间商贸活动供销两旺,人流、物流高度集中,相关负责同志要充分认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要加强值班值守,指导商场超市等商务流通企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督促落实好安全隐患排查、重点人员(扩面)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图片22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