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邵锋带队赴天安智谷开展招商引资调研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2

   为深入了解我市招商引资现状,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0月9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邵锋率投资促进中心、招商科人员一行赴天安智谷开展招商引资调研,并与天安智谷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

图片1111.png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天安智谷的招商宣传片,听取了天安智谷园区建设基本情况和关于未来发展的规划。据悉,目前天安智谷践行“1+N”产业新模式,通过打造1个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N个专业园区,布局高端装备制造、汽车关键零部件、时尚智能家居、科技农业、文化科技等产业集群,现已在清远市开发建设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红润谷科技产业园、天安智谷·进兴科技产业园、鼎田农业科技产业园等多个园区项目。

图片12222.png

    随后,邵锋主任一行参观了VR党建电教室,并与天安智谷相关负责人开展招商引资调研座谈。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方面听取天安智谷关于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工作的报告,另一方面详细了解了天安智谷目前在招商引资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

图片13333.png

    邵锋主任肯定了天安智谷在招商引资服务方面的工作,并强调,在招商道路上,要秉持招商与服务并重的理念,牢固树立主动服务理念,以“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为工作目标,营造“亲商、招商、安商”的浓厚氛围,以保姆式的服务,当好企业服务员,做好投资促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