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4

    10月14日,市商务局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海涛作动员部署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市商务局开展主题活动的具体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进行解读,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

    会议指出,要把主题活动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商务职能统筹推进一体落实,引导党员干部以“党建引领、我作示范,百年赶考、我争先锋”的精神状态感恩奋进、拼搏进取,确保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开展主题活动,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抓好理论武装“补钙赋能”,注重发挥好“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学讲话”“三法十条”等机制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聚焦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聚焦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打通机关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专项工作,深入排查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和机关党员干部工作纪律不严、干事创业精神不振等突出问题,切实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整体素质和工作效率,为主题活动的开展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自觉对标看齐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扎实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多措并举推动“两稳一促”、招商引资、内贸流通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展示商务干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