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局长潘海涛带队赴清城区外资企业调研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8

    为了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加大力度服务并促进我市外商投资,10月11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潘海涛带队赴清城区外资企业励泰家具(清远)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新建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期间,公司陈有功总经理介绍了源潭励泰的生产经营情况。励泰家具是总部位于欧洲瑞典宜家的主要供应商,主要生产静电喷粉板式家具,拥有生产规模世界排名第一的喷粉生产线。近期俄乌冲突对公司订单造成了一定影响,为此,公司也在努力谋求转型。陈总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我市新的投资规划,对新项目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也介绍了项目建设存在一些问题。

  

    潘海涛局长对企业继续投资我市表示欢迎,为了解决企业新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将励泰新项目建设纳入市商务局招商引资项目全流程督导工作机制范畴,亲自挂点、协调推进新项目尽快落户,安排专人定期与项目联系人对接,及时掌握项目动态和推进过程中的堵点、痛点,联合各级各职能部门予以协调解决,全力做好企业和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