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3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可斌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潘海涛结合局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理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提出意见。

    潘海涛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局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各项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任务上来。

    潘海涛同志要求,要立足商务职责,进一步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推动商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找准商务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商务领域落地落实。着重把握好四个方面:一是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意义,推动党建引领商务工作发展;二是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质内涵,推动“两稳一促”成效提升;三是把握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要求,全力提升招商引资能力和水平;四是把握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意义,筑牢安全发展屏障。并提出全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当务之急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狠抓年度任务目标完成,同时还要围绕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提前做好明年及未来五年的工作谋划,努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

_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