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8

  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4日上午,市商务局在局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组书记、局长潘海涛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宣讲。

  

  潘海涛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讲解,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潘海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政治标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创新学习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学习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引导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三要注重学用结合。坚持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商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立足商务职能做好“两稳一促”、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发挥好商务系统贯通城乡、联通内外、对接产销的优势,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