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2月8日,市商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段春霆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宣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海涛同志主持。

  

    段春霆以“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向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与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深刻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讲解,政治站位高、宣讲效果好,理论联系实际紧密,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

    潘海涛强调,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政治标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创新学习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学习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引导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三要注重学用结合。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商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立足商务职能做好“两稳一促”、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当前各项商务指标和重点工作进入冲刺和总结阶段,全市绩效考核即将全面展开,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完成,推动商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