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16

  12月8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海涛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贸促会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潘海涛同志原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内容,局党组班子成员、贸促会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主动学、全面学,学深悟透、精准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更严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敏锐力,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切实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巩固和深化纪律教育学习月成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落实商务领域各项工作。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完成,同时认真研究谋划岁末年初各项发展举措,持续做好“两稳一促”工作,精准提升招商引资水平,推动商务工作在新时代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