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清远市商务局陈丽丽副局长带队赴清新区、连州市、阳山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19

    为做好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1月9日-10日,市商务局陈丽丽副局长带队赴清新区、连州市和阳山县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清新区,检查组首先与广东清远经济开发区进行座谈,了解经开区在园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前往禾云镇的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侧重了解境外投资企业经营管理情况,督促公司落实好境外投资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境外投资企业安全生产职责。

    在连州市锐亮二手车公司和发到家购物超市,阳山县阳达二手车公司、佰盛购物超市和佰得购物商厦,检查组重点查看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情况,检查消防疏散通道、火灾报警装置等情况。检查组强调,岁末年初和春节期间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防风险、遏事故、保稳定、促发展,坚决防范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