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华为智能生活馆开业,清远市商务局携手万达广场大力推动首店经济发展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21

    2月18日,清远万达华为智能生活馆盛大开业,是粤北地区第一家华为智能生活旗舰店。作为推进我市消费市场升级,大力打造“首店经济”的重要举措,清远市商务局指导清远万达广场紧盯国际国内优质品牌,强化招商推介,大力推动各大品牌在清远设立首店、新业态旗舰店等,以首店经济引领新消费、新业态,大力释放消费市场潜力,进一步提升城市消费维度。

微信图片_20230220150031.jpg

    新开业的清远万达华为智能生活馆将未来科技之美展现淋漓。店内空间以“未来感、科技感、美好生活”为理念,一览无余的科技景观诠释着“科技融入生活”的寓意。用高端设计、前沿科技和极致体验打造了一个具有科技互动和体验性的时尚空间,聚焦人性化、专业化、智慧化的服务升级,将智慧生活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微信图片_20230220150040.jpg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智能生活馆在空间布局上集结了智慧办公、智能家居、运动健康、智慧出行、影音娱乐五大生活场景产品,3C数码及智选车产品展示区,华为学堂区,沉浸式体验的全屋智能区,提供更舒适智能的居家科技体验,一站式满足全场景智慧生活消费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