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清远市商务局副局长邓清航带队赴佛山市、惠州市商务局开展调研产销分离和上限纳统工作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24

    为贯彻落实扩消费稳增长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产销分离和上限纳统工作,2月20日、21日,清远市商务局副局长邓清航带队,清城区工信局参加,一行7人先后赴佛山市、惠州市商务局调研推动产销分离和上限纳统的政策措施及经验做法。

    调研座谈会上,佛山市、惠州市商务局负责人同志详细介绍了本地区促消费具体工作措施,以及如何推进工贸分离、农贸分离和上限纳统工作,通过数据、示例讲解了关键举措和重难点问题。产销分离是加快经济发展方式,构建高能级产业体系的重要手段,要紧扣龙头企业,加大政策宣传,提高企业认识,调动企业的积极性。

    邓清航表示,清远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学习两市经验做法,结合清远市实际,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扩展工作思路,联合统计部门加强对上限纳统的指导培训,积极解决企业入库存在的困难问题,做好企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