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赴我市跨境电商企业调研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13

    进一步加快我市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推进工作,有序推动我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38,市商务局邓清航副局长率市电子商务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赴拼多多跨境电商清远仓、广东双驰餐饮设备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走访拼多多跨境电商清远仓)

   在拼多多跨境电商清远仓,拼多多项目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清远仓的基本情况,并就跨境电商的发展机遇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目前项目位于清远兴海产业园,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一期备货仓(10万平方米)已于今年1月正式运营,已有从业人员1500人,该仓功能主要是备货和分栋销往北美的日用品、电子产品、服装等产品。邓清航表示,拼多多跨境电商目前致力于发挥其海外营销、供应链优势,将中国制造通过跨境电商平台直达海外消费者,为各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的贡献。未来,结合清远市跨境电商综试区的建设机遇及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的部署,希望拼多多与我市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提升清远市跨境电商新业态发展水平,并带动相关产业链突破发展,进一步释放外贸发展新潜能,拓宽外贸发展新渠道。

  

  (调研组走访广东双驰餐饮设备有限公司)

    随后,调研组来到广东双驰餐饮设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营情况,详细询问了目前企业热销产品生产运输、海外销售模式创新、品牌建设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

    邓清航表示,跨境电商发展速度快、带动能力强,为传统销售行业转型升级走出去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我市去年出台《关于加快中国(清远)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发展的若干措施》,为清远企业贸易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发挥了积极作用。作为首批获政策支持的企业,希望广东双驰餐饮设备有限公司继续发挥自身产品优势,抢抓跨境电商新机遇,拓展海外营销新版图,为我市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商务局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精准有效的政策措施,助力企业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
(调研组走访广东双驰餐饮设备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